我们队长哪都好

全职太太们求粮!!!

【韩叶(生贺)】韩文清:我以为你是来表白的

熬到0点发文~老韩我绝对是真爱
韩文清:
你说的一如既往是对霸图
我想对你说的是仅此一生
生日快乐
好了正文––––––
3月31日0:00
韩文清一脸黑气,打开门

看见眼前的叶修挠挠头,眼神飘忽磕磕巴巴的说了一句“老韩,生日快乐”

“…谢谢。”

一阵无言,叶修是真的不知道能说些什么,他在门口胡思乱想了很长时间,就只憋出了一句干巴巴的生日快乐,可韩文清却好像在等什么似得,也不说话。

其实叶修挺想直视韩文清的

但是自从韩文清打开门,从头到脚把他看了一遍,简直有种沐橙说的啥“视奸”的意思。然后扫了一眼自己宿舍门口刚刚他蹲在门口抽剩的烟头。

皱了皱眉,随即目光又如同灼烧着的实体化的视线直勾勾的瞪着自己。

叶修开始使劲回想沐橙是怎么教他的。

~~~~~
“…老韩生日?呵呵,又老一岁了啊。”叶修这人从来不记别人的生日,即使他暗恋了三年的韩文清。

其实也许更早。

只是叶修这个从来没谈过恋爱的人,三年前才认清罢了,还不是自己自主认清的。

荣耀教科书是个铁铁的感情白痴。

但是韩文清瞪着摄像头说“我等你回来”那次,一向迟钝的叶修好像从韩文清坚定的眼神中看出了一种叫做“执念”的东西。

开始的时候,叶修抱着这个视频看了三天。

后来没有那么频繁了,但也想起来就看看。

但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忍不住。

很快就被沐橙发现了。

沐橙说他喜欢上韩文清了。

叶修呲笑一声表示不相信。

苏沐橙让他试着让自己一个星期不看那个视频,截图也不行,如果没控制住,就证明他喜欢韩文清。

他三天都忍不了。

好了好了哥认了。

然后苏沐橙开始各种打听韩文清的信息。

后来沐橙说韩文清肯定对自己也有好感。

韩文清生日也是苏沐橙说的。

她还说,这日子太适合表白了。

然后他就在3月30号下午被扔到了q市。

然后在门口直到十二点。

~~~~

“还有么?”韩文清忍不住问了。

“有…有,对,是有的。”叶修却还在划水。

“我以为你是来表白的,嗯?”韩文清上前,抓住逃走的叶修。

老韩说的没错,他在坐了几个小时,却只认识到自己有多喜欢老韩。

“哥觉得吧,老韩,我好像有点喜欢…”他话还没说完,感觉自己突然被一个特别温暖的胸膛包裹住,

老韩,生日快乐。

实在太赶了我的天,文真的很粗糙,实在看不下去可能会删吧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