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队长哪都好

全职太太们求粮!!!

【all叶/心脏组×叶】震惊!心脏组居然后悔自己的计策!

设定:

叶修是小团子

他有四个爸爸

心脏组除他自己+大眼

心血来潮的一个脑洞

ooc慎入

心脏组(包括杰希不加老叶)有个可爱的不得了的儿子,叫小叶子,每天早上眨巴眨巴眼睛,用小脸蛋蹭你胸口的那种。

可偏偏心脏组有些恶趣味,他们太喜欢逗小叶子玩儿了

但有时候会玩脱了

像这个周末早上

轮到王杰希做饭,他做了四份蛋包饭

小叶子很爱吃,所以另外四个爸爸也很喜欢

当小叶子揉了揉眼睛,抱着兔兔玩偶走到桌边,他的四个爸爸已经坐下等他了

文州爸爸看见他,冲他温柔一笑,询问昨晚睡的如何

新杰爸爸正在看他的作业,顺便签名

时钦爸爸正在帮杰希爸爸拿筷子

杰希爸爸端了两个盘子放在桌上,然后坐下

小叶子瞟了一眼,加上桌上已经有的两份,好像没有他的

小叶子自小不愿意和别人吃同一份饭,他四个爸爸都知道,但是心脏组又不约而同的想看没有自己份的小叶子会怎么办。

其实心脏组没这么智障,他们分别在商场政界叱咤风云,就是回家了有点智障罢了,好吧还是智障,不对,是幼稚,哦还不对,是恶趣味

介于刚才心脏组一起冲我发射了精神威胁

于是我继续改口

是对小叶子的无比疼♂爱♂

可是小叶子眼皮一翻就知道这几个爸爸想干♂什♂么,不就是想看谁够心脏可以和他吃一份嘛

(天哪我发誓我不用哲学符号了)

毕竟他不智障

但是他也无比“疼爱”他的四个爸爸

虽然他在下楼的时候看见高处的蛋包饭

就是他每个爸爸都可以看见就是小叶子碰不到的地方

也就是他们都认为自己可以装傻看不见的地方

好的小爷我今天心情好,和你们玩玩儿

于是眨眨眼瘪瘪嘴,按照自己规划好的风骚走位,“跌跌撞撞”的向杰希爸爸跑去,抱着大腿蹭了蹭

“杰希爸爸~我可以吃你那一份吗~”

湿漉漉的大眼睛瞅向王杰希的那一刻,他有好几个感受

第一:。。。要上天,不不不,是要升天

第二:果然他只是心脏组的候补

第三:他要背叛组织

小叶子看见王杰希神色动容,直接准备攻破下一位

但是还没有忘记收尾工作,抢在王杰希开口前

“h a 。。。(好*拼音:hao)”

“呜~杰希爸爸你…你…我不要你了!”转头双手扒上坐在一边的时钦爸爸身上“埋头痛哭”。

至于选择时钦爸爸,原因是刚才他向杰希爸爸撒泼时坐在桌旁的三位爸爸只有时钦爸爸痕迹非常浅的捏了捏筷子,而另两位没有动作,所以留到后面。

只感觉时钦爸爸扶了一下眼镜(别问我怎么感觉到的)然后轻轻的摸摸小叶子的背

“小叶子,怎么了吗?”

“我想吃饭~呜呜呜”呵呵时钦爸爸我不会说和你吃一份的死心吧。

“可是我只我一份啊”肖时钦继续引导到

“那…那……”小叶子刚在想自己用什么话接,突然想的个办法,他记得他的时钦爸爸…XX敏感XX

让我们回顾一下小叶子的姿势,双手抱头埋在肖时钦腿上。

计划在脑中成型,小叶子立刻挤出几滴眼泪

肖时钦的裤子很快被浸透,温热的眼泪接触上腿部的皮肤,(虎躯)一振。

肖时钦,扑街。

喻文州眼看着正在忏悔为啥逗小叶子的两人,决定出手,嘴角微微一勾,

“小叶子,文州爸爸这里多一份,你过来么?”

哦呵呵,真当我看不出来那是你的分出来的一半吗,但是他还真得废废脑子,怎么清纯不做作的拒绝。文州爸爸比较难缠,所以要牺牲一下下。

“好~”小叶子挂着极为高兴的神情跑到喻文州身侧。

然后用勺子吃了一口,而后又用勺子戳进喻文州盘子里。

喻文州看见小叶子这么做就知道要坏事,可惜因为某种“生理缺陷”他并没有来得及阻止他。

紧接着小叶子用又不可置信而又悲痛眼神看着喻文州

“文州爸爸,这味道肯定是一份里的,你…你居然骗我,我以为你是最好的…呜呜”

喻文州受到暴击,手中的筷子掉了。

张新杰听见喻文州筷子掉了的声音,有点不敢置信的抬头看看战局,随即推了推眼镜。

“小叶子,你昨天的作业错了三题。”

“才没有!就两题。”小叶子顾不得饭的事,蹭蹭的跑到张新杰身边,他明明和隔壁的小乐乐对过了,一样的,所以肯定就错了两题。

“53面的第4题的答少了一个句号。”张新杰合上作业。

“那不算的。。。。我吃。”小叶子刚想反驳,看见张新杰合上作业,认命的拿起勺子吃张新杰的那份。

肖时钦,喻文州,小叶子同时思考人生,所以最心脏的其实是张新杰么

天哪我这写的什么玩意。。。。ooc到炸

可能会删吧。。。唉

评论(4)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