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队长哪都好

全职太太们求粮!!!

【喻叶】男人不着家怎么办?在线等!急!(2)

“小张他们要组织集体自驾游,带家属的。”喻文州用略微询问的语气说道,说实话他这回真不知道叶修想不想去。

按平常来说,喻文州确定叶修会想去,就算不是为了景点,叶修喜欢被他扔在家的感觉,但这次他暂时还没猜出叶修的小心思。

“不去。”

果然。

对于叶修的想法喻文州一向猜的很准,不谦虚的说,叶修不愿意去,绝对是对自己哪里不满了。
–––––

今天喻文州回来的很早。

平常来说,他们会做。

站在浴室里的叶修这样想到,手中拿着身体乳。这是喻文州给他买的,一直嫌香没用。

让他用自己嫌弃过的东西其实是挺难的。

所以还是不用了,烦躁的挠挠头,套上睡衣想上次吹完头发把吹风机扔哪儿了,希望在柜子里,喻文州吹完头发是会放回柜子的。

出了浴室门看见吹风机好好的放在洗漱台上。

拖着吹风机的线,踩在毛绒绒的地毯上吹头发,脑子里乱七八糟的。

家里装修的时候他是不乐意大面积铺地毯的,原因当然是嫌麻烦,喻文州说要毛毯的缘故是因为他喜欢不穿鞋在家里,并说明他会整理不让自己操心。可叶修觉得这点小事稍稍注意一下就好了,又不是说自己故意不穿的。

最开始叶修认为这些鸡毛蒜皮的生活琐事不太会影响他们,自己大多不在意,而喻文州虽然会细一些,但应该不会让人觉得烦,会处理很好。但和他在一起生活这些年,发现这些压根逃不掉。

所幸这些琐事有些是让他们有些烦恼,但同时我有种得到生活馈赠的幸福。

喻文州在家少了,他有点不知道自己是该在意还是不该,虽然没有过分,但自己绝对不开心了,如果说他一个老大不小的人去求关注也有点不合适,沐橙说这叫什么“矫情”。

想到这里他记起喻文州朋友邀请他们一同去游玩,不由得对自己无语,明明是想和他多在一起,为什么要拒绝?

一堆问题的吹完头发向卧室走去,喻文州躺在床上身后垫着两个靠枕看手机,一个蓝色,一个红色,都是战队的周边。本来房子装修是喻文州定的大方向,细节家居类的会找很多后再询问自己的意见,装修后风格很一致,偏暖色的灰粽色系。

战队有实用的周边都会给队长一份,两队周边几乎都是挑眼的红色和蓝色。他们也都会收下,叶修属于拿回来有需要就用,这就会出现这种情况,一片特别和谐的色系和家居突然有一件扎眼且画风不符的东西吸引视线。

喻文州几次提议无效后又突然觉得这样也挺好,有生活的味道,毕竟他们家又不是样品房。

随后家里又出现了几个蓝色的周边。

“你想去吗。”

“嗯?我想去。”这么快就服软?这有点出乎喻文州的意料。

喻文州这个人从来不害怕失败,最讨厌事情脱离控制,脱离他的预料,虽然世事大多不如人意,但他的努力,就是把每件事相关的情况联系在一起得出可能答案,并尽力排除所有意外。

和张新杰的严谨不同,张新杰不愿意丢弃任何一种可能情况,从而减小预料误差并做到万全。他则是善于联系所有相关事情,排除可能情况,缩小范围。

和叶修在一起的时间越长,出现预料失误的几率就越小,不过这些对对手的方式放在伴侣身上终归不太好,但他也不能轻易就戒掉这么多年的思维方式。

“那你自己去吧,那个,老魏说找我玩两天。”完了又露出破绽了。

“好吧,记得带好东西,我现在收拾东西,顺便把你的洗漱用品也整理给你 ”喻文州起身。

“叮~”喻文州的手机响了下。
–––––小张––––
“喻哥你去吗?”
“去,麻烦你安排了。”
“几个人啊哥。”
“两个人。”
“嗯好的👌一个房间就行了吧。”
“对,谢谢了。”
“喻哥就不用谢啦。”
––––––––––––––

“那我走了,你下午去魏队那对吧。”喻文州拖着两个箱子站在玄关处对卧室内的叶修说到,并从口袋里拿出身份证放在鞋柜上。

“嗯,再见。”

叶修窝在被子里并不知道喻文州的小动作,心里空落落的,喻文州还真一个人走了。

“叮铃铃叮铃铃~”

“喂?怎么了?”叶修疑惑的问道。

“我身份证忘带了,能帮我跑一趟吗?时间快来不及了,那个它在鞋柜上,我在车库里。”喻文州把两个箱子搬进后备箱,打电话对叶修说到。

“好吧,你等一下。”

叶修穿着睡衣下了楼,刚走到车库就被喻文州搂着肩推进车里。

“你干什么?我下午还要去老魏那呢。”叶修心里隐隐觉得不对。

“小张说要带家属的。”喻文州帮叶修系好安全带自己又坐到驾驶位上。

“可我…”叶修拽着自己穿的睡衣刚想说话。

“你的行李在后备箱,还有,我只忘带了自己的身份证。”

评论(7)

热度(42)